五chli素

天生情怀骨 白骨里生花

我不带戾气去生活,因为我足够快乐

我跟你们说,这个世界上奇怪的人好多

打一局王者,团着灭掉了对方两个人,然后其中一个人问:“对方你们至于吗?”
至于啊,这个游戏需要团体协作,而你不会,你只会指责团体协作的人。
所以最后推塔的是我们,获胜的也是我们。

高考结束了,群里面有个同学一直在嘲之前学习成绩挺好的男生,他女朋友说“你也别这样 他已经很好了”
是啊,他已经很好了,可她很奇怪。

正大汗淋漓的打着羽毛球,并且没有向全世界宣告:“我在打羽毛球啊!”
只是选择和对面的队友,以及一些同好的球迷自我欣赏
也会有人默不作声走到你面前,然后说:“呵,真是世界上最无趣的活动了。”
其实没多大关系,我喜欢,与你无关。你的话顶多刺耳,但我的内心早就因我的热爱开出一片悦目的花海。
不必太在乎。

不是任何重伤别人的言语都叫直爽或者真实
不是你不喜欢的就一定是差
轻易断言对错好坏真是可怕
你不会尊重人,也不愿意尊重人
戾气不等于热血  圆和不一定世俗
排除一切与自己不相同的还真不是坚持自己
别把自私当做有头脑

这世界上奇怪的人好多,但你不能因此而把自己变得奇怪
我们都会内疚,为什么变成了自己最不想成为的模样,不是吗?

就像榆钱儿说的那句话一样,你得先学会,爱一个人。
早安,我爱的人。
早安,我的世界。

评论(1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