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chli素

天生情怀骨 白骨里生花

不得不吹嘘一把镇魂感情线改编的细腻
由于各种我们不得不面对的客观因素L所以不能平铺直叙地表达
但好在各位『确认过眼神 是都读了原著的人』细腻的表演下
好在在各位编剧(某位不愿意被提及姓名的扒幕cv)巧夺天工的偷梁换柱下
我还是感受到了 核心价值观。

之前在朋友圈里不敢发得太显而易见

改动了很多地方,尤其是那有些迷的剧情,但是它精准地抓住了各位女孩心中为之颤动的情节,在允许被播出的范围里尽可能显得合理地还原那些细节
这是我觉得很加分的地方

讲真的 朱一龙和白宇在眼神里迸发出的情感让我真的看到了一部分的赵云澜和沈巍。
沈巍啊,近乎残忍地克制万年,凭着那一点刚发芽的懵懂心动坚持万年,在冷清和孤寂里守护万年。
大不敬之地,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一个奇才啊。
天真的鬼王我一度觉得可爱不输小郭,可是也知道它来自于骨子里的嗜血和不加掩喻的直白才更觉得他可爱了。
得多压抑才成为了后来让人退避三尺的斩魂使啊。
赵云澜,我其实很心疼他。随心所欲的生活被唤醒的昆仑君的记忆打破,深爱的人是几次隐瞒他的令人闻之紧张的斩魂使。
但是好在,天塌下来他们都两情相悦。

啊,真的太困了,晚安。

评论

热度(22)